2005-09-28 18:00:00可愛的邪惡獸

rife第四章

Emma是廣告AE,和Winne 是同一家公司。
「說!妳們兩個昨晚上哪去了?」Winne逼問Emma。
「昨天開在山路上我就已暈的不醒人事了。後來阿普想送我回家可是又不曉得我家在哪......」Emma越說越心虛,也越來越小聲。
「靠!你不會跟他去開房間吧?」Winne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
「後....後來他先把我扶上房間......」

在內湖的某一間餐館。
「你說什麼?然後你幹嘛?你回家?」大胖在餐館對著阿普大喊。一旁的客人群起側目。
「我還沒說完,我就回家拿我一些我姐的衣服。再回去旅館咩!你一定要這麼大聲讓所有人知道嗎?」阿普的越說越大聲,最後一句全餐館都知道了。

回到雜誌社。
「然後我醒過來,看到一個人都沒有,也沒多想,就想先去洗個澡,誰知到阿普就回來了。我很緊張,怕他去而復返是什麼陰謀...」Emma回憶著。
「繼續啊小姐!」Winne不耐煩的催促,她很好奇阿普接下來會作什麼,反正也不會是什麼壞事,畢竟Emma現在人好好的在這。
「我也不曉得該說什麼,他開口就說,妳醒啦?我不曉得妳家在哪,我就只好帶妳到旅館,這邊是我姐的衣服,我怕你明天沒衣服換。」


餐館裡的餐桌上。
「然後她突然哭出來了!嚇了我一大跳!」阿普說。「我看她那麼可憐,就不停的安慰她,但是問她怎麼了,她也不會答,就只哭,還不停的抱著我....」
「然後呢?然後呢?」大胖這時有著相當偎褻的表情。
「然我扶他上床,握著她的手,就這樣靠著床睡著了。」
「蛤───!沒嘍?」大胖很失望沒什麼鹹濕的過程。阿普聳聳肩。像是說:對!沒了!
「也好啦,至少聽起來是個單純的好女孩。」大胖安慰著。


「早上我洗過澡換了衣服,他就送我來上班了。我還跟他說了聲謝謝。」Emma想到這不禁的輕笑一聲。不過她沒提到,她還親了阿普的臉一下。剛好,阿普也沒提到。



「所以,你覺得他還不錯?」大胖和Winne同時問起。
「嗯,是還不錯啦。」阿普和Emma回答。


「喂,請問是Winne嗎?」大胖給Winne打了通電話。
「嘿!是啊,昨晚睡的好嗎?」Winne很驚訝他現在就打電話來。通常男人的問候會在兩天後或更久,現在不過才第二天的下午而已。
「方便聊一下嗎?是這樣的,我們家的阿普....」
「喔──!他很貼心喔!」Winne笑著回答。
「喔?這麼說....我懂了!」
「你懂了?可我不懂耶?」Winne說。
「喔?請說請說!」
「你都知道關心你朋友,不會關心一下我中午吃飽了沒啊?」
「哈哈哈,妳看看妳,真是太聰明了,連我想什麼都知道!請問您後天晚上有沒有空?小弟我想請妳吃個飯?」大胖心中大罵:該死,居然忘了關心佳人。虧我小學還得過最佳禮貌獎咧!趕緊來補救一下。
「後天?可以啊。你要吃什麼??」Winne很爽朗的回應。
「是喔?可是我沒有空耶。可以改成明天晚上嗎?」
「可以啊,不過你要有一個好理由解釋一下後天為啥沒空?」Winne說。該死的胖子居然敢耍我?
「我要去看醫生。」
「是喔?哪邊不舒服啊?」
「是這樣的,本來照理說我就算再怎麼思念妳也應該等個三五天再打給你,可見我一定得了相思病。所才會在分隔不到一天就打給你。明晚見了你,病情還能不加重嗎?所以要去看醫生。」大胖似乎打翻了一大罐蜂蜜,甜死人不償命。
「那該怎麼辦,那我還是不要跟你見面好了,免得你生病!」Winne對自己冷靜的表現大感滿意,她感覺全台北市舊宗路的OL都在為她歡呼。
「不行!這樣子都是我在痛苦,我一定要讓你也嘗嘗思念的痛苦,所以明天我一定要跟你吃飯。這是戰帖!是戰帖!我一定要讓你回家後整晚都在回想我們相聚的愉快過程!明晚妳下班妳公司樓下見!」Nice!大胖覺得全永和市中正路的檳榔西施都被他感動到哭。
「好吧,吃什麼我決定,不然我怕你給我吃太多甜食。」Winne說。
「為啥?」大胖不解。
「如果一邊吃甜食,還要一邊聽你說話,我肯定得胖個兩三公斤。」Winne笑著說。


「Emma?」晚上,阿普打電話給Emma。
「Hi....阿普,今天過的還好嗎?」
「還不錯,我是想問妳,那個...那個...那個衣服穿的還可以嗎?」阿普一時之間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很好啊,你好聰明。知道要拿這種運動套裝,舒服又好看。」
「妳太謙虛了,其實,妳穿什麼都好看,不是嗎?」大胖說,如果提到衣服,就一定要提到〝她穿什麼都好看〞。申論題他是不太善長,不過〝填填看〞可是箇中好手。
「哪有,你太誇獎了啦!我現在在洗你姐的衣服了,明天就送去你公司?」
「我...我看這樣好了。我也在內湖上班,妳明天中午有空嗎?我請妳吃個飯?」
「嗯,好啊!不過我請你就好了。我堅持。」
「那...好吧,明天中午妳們公司路口萊爾富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