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00:47:00幸福天使

親愛的家人

今天去找弟弟拿東西...

下班後就去直接搭車過去..

還真的好遠哦..

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看到弟弟..

他還是很瘦...

為了怕沒有回程沒有公車...

也沒和弟弟多聊...

在回程的公車上..

想到我們都獨自在異鄉努力..

其實從小和弟弟也沒特別會聊天...

想關心他..也不知道從哪裡關心起....

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回程的路上...

我決定了開這個站台來記錄和家人的互動.相處

小時候..還記得自己會欺負他...

不知道他記不記得....

覺得自己好壞哦...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懂表達自己情感的人...

但是為了家人....

我想學習著去表達..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們..

不管是爸爸,妹妹,大弟,小弟...

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決定了..

每一個月要找一天...

去和弟弟碰個面...

聊聊天...

關心他的生活....

我希望他們可以感受到我的關心....

用行動來表示...

我會加油..

希望弟弟們也會感受到...

每個禮拜打一通電話回家報平安...

和爸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