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08:14:58

10.22 學習一個人過日子

我想,在其他人面前,我應該是個很開朗的人,
那表示我還沒那個能力可以去表達我其他情緒。

嗯,隱瞞這樣的能力,我倒是可以表現的不錯。

漸漸發現自己是可以去影響別人的生活,而那樣的影響可以是不健康的。

不知道為什麼不會想把這樣的東西寫在文章裡,有些日子的文章幾近零,
我記得喬說新聞台沒文章表示這個人發生了什麼,
但好像又沒真正發生些什麼,
只覺得那段日子就是存在些什麼讓那個月很自然的沒有辦法去寫什麼來填補它的空缺。

像現在要去寫在Koh Samui的日子就寫不出來,甚至連結尾那篇文章都沒辦法完成。

剛寫完那篇文章,接到倫台灣的電話,他也提到我剩下一個月可以倒數。
其實我沒倫、阿昇、小翰或偉那樣希望退伍,
因為那充滿離別和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