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01:36:36Ying

一日復一日。


我不知道,我能堅持到甚麼時候 ..

最近才發現,我們的價值觀根本不同,

在乎不同事情,對一件事情看待方式和處理方式都不同,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累。



知道你很忙很累壓力很大,所以我可以理解你煩燥的行為,

但你有沒有想過我,想過我也要煩很多事壓力也很大。



每天跟你的對話,就是一劈頭說你覺得好累好煩覺得討厭,

關心你安慰你體諒你的話語,總是被你覺得理所當然的直接帶過,繼續抱怨,

就那樣囉、沒辦法、沒有、再說、很賭爛很阿雜、在哪裡都一樣累都是累、、、



如果我一天沒手機,你會不會多想我一點,多在乎我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