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54:13,,牛⊙ˇ⊙牛,,

雨天如心情*

今天下者雨...

只有一個字吧!!

" 悶 "

唉~!

心情差ㄉ我!!

還要道歉!!*

有點莫名ㄉ奇妙*

部指我覺ㄉ!!

我ㄝ不想多說什麼!!

就道歉吧!!

嗯嗯!!

我ㄝ感覺其實不只我一個人心情不好!!

很多人都馬心情不好!!

好加載我忍住!!

沒說!!

等有人發現在說吧!!

因為我不想人家心情差又說一些事!!

我覺ㄉ醬會帶給朋友ㄉ負擔!!

唉~!

心情好差!!

不想多說ㄌ!!

我覺ㄉ以前ㄉ班及真ㄉ是能讓我開心!!

我很開心!!

只要不開心去找他們!!

他們ㄝ有不開心ㄝ安慰他們!!

醬感覺好好呦!!

沒有人不開心!!

嘻"

^++++++^

上一篇:心情超差*

下一篇:煩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