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21:48,,牛⊙ˇ⊙牛,,

人ㄉ一生從白紙開始...

人ㄉ一生就像白紙一樣...
而妳就是那隻著色筆!!

當你逐漸成長時,你ㄉ著色筆就會在白紙上著出你ㄉ顏色...

直到著成一幅畫為止...淨白從來!!

從出生ㄉ那一天起...

我依然是張純白ㄉ紙!!

隨著時間滴答.滴答ㄉ成長...

我那純白ㄉ紙漸漸著出我ㄉ顏色!!

每種顏色代表著不同ㄉ意思...

EX: 紅色...代表...[熱情] . [努力] ...

白色...代表...[純潔] . [無知] ...

黃色...代表...[開朗] . [明智] ...

綠色...代表...[固執] . [完美] ...

藍色...代表...[憂鬱] . [穩定] ...

黑色...代表...[憤怒] . [沉靜] ...

我已不是那張純白ㄉ紙了!!

在著色ㄉ同時,我ㄉ顏色迅速ㄉ在變化...

由白色轉變黃色在轉變為藍色...

在黃色轉變為藍色之間,經過紅色.綠色與黑色等色彩...

我發現我ㄉ顏色停留在藍色.白色與黑色之間ㄉ變化!!

這樣ㄉ變化停留在我體內有許多年了...

至今才有些稍稍ㄉ變化...

那藍色覆蓋了黑色,淡淡產生少許ㄉ紅色...

那顏色塗塗抹抹間...

已漸漸產生一幅畫!!

再成為一幅畫之間...

有可能發生了什麼事!?

而直接淨白消失在這個世界!!

誰都無法保證可以完成一幅畫 . 保留這幅畫...

而我即將要完成ㄉ這一幅畫,都可能隨時淨白ㄉ...

我ㄉ這一幅畫在一點一滴ㄉ完成每一個不完整地方!!

每個人都有著一隻筆和一張紙來完成一幅畫...

但...那幅畫要看你怎麼樣ㄉ去著色,且在不同ㄉ環境與壓力之下!!

於是ㄉ放棄只是更快淨白這一幅畫...

珍惜每一支筆所畫出來ㄉ顏色成今ㄉ一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