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09:34,,牛⊙ˇ⊙牛,,

" 铊 " 纏身...如此久.久..久...

時間 " 滴答 滴答 " ...

正常ㄉ用運走...

此時...

昏昏欲睡ㄉ我...

彷彿穿越時空!!

回到小小孩ㄉ我...

我是一個充滿快樂且無憂無慮ㄉ小小小孩!

直到...

我來到了現實ㄉ世界...

一切ㄉㄧ切都變了...

我變了不快樂很憂鬱...

是什麼讓我變ㄉ如此不... 不... 不...

是煩惱與壓力造成ㄉ!!

小小孩ㄉ我如何承受這麼大ㄉ壓力!?

" 我 "...不知道...

我只知道外貌.課業.成績.親戚.朋友.家人之間所要承受這麼大ㄉ壓力!!

很多人會從外貌來決定你ㄉ好壞!

很多人會看妳ㄉ課業.成績來決定你ㄉ生存!

親戚.朋友.家人之間ㄉ比較...

讓我快無法呼吸...

有很多ㄉ事我是沒有錯ㄉ!!

為什麼要否定我ㄋ!?

就一次ㄉ不信任我...

造成我陰影纏身久.久..久...

ㄝ因此加上你們ㄉ比較...

我對所有...所有ㄉ事情失望透底!!

你們說..." 我該怎麼做 " !?

" 陰影 "...隨著時間 滴答 . 滴答 到現在...

記憶抑制陰影從現...

讓我忘了現在ㄉㄧ切又ㄧ切!!

但...陰影還是存在ㄉ...

掉下無數眼淚ㄉ我!!!

驚醒.孤單度過每一刻...

時間 " 滴答 滴答 " ...

正常ㄉ運走...

上一篇:新ㄉ一天

下一篇:我醉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