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0:03:08黑黑寶貝的寶貝=)

唉 最近常常唸書唸一唸就煩了 就找藉口打混了 打混當下都覺得有理 回到家自己在不爽自己 每次都想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既然要用這五十幾天決定我的人生耶
人生耶
真是太酷了 而且我竟然在拿我的前途開玩笑 我在打混耶
在打混耶
每次回到家都讚嘆自己怎麼這麼有膽 這個賭注真的有點太大了 考的好 當然是什麼都有了 有車 有無限制玩樂 考不好 更好玩了 考到爛學校 爛一輩子 或是再浪費一年 窩在家裡像廢物看家人臉色看同學玩樂 而我竟然有膽墮落 每次都告訴自己 就很用功很用功五十幾天會怎樣 考好就爽啦 隔天卻一下心情不好就很阿沙力的打混了 真的太恐怖了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那種拿五十幾天賭一輩子的感覺 我卻在不停減少自己籌碼 唉 要用功 儘管這句話說到像我罵幹一樣頻繁 可是 不說 還能幹嘛 就做吧 當匹永遠的小黑馬吧 唉
再五十天 人生 定案
希望不要再動不動就 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