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1:58:24黑黑寶貝的寶貝=)

唉 好晚了 我竟然還沒睡 竟然還在打報台 一個禮拜頂多也才上今天跟明天 我看就多打點吧 敘述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自從隻到我拿不到畢業證書以後的生活 ㄟ 忍不住抱怨一下 取24個 我是第十名耶 降也不給我畢業證書 小氣芭芭拉 算了 雖然我知道是我自己混過頭 哈 講到這個我又想到 我前幾天又被記了支警告 降就滿40支了耶 不消會不會怎樣壓...
回歸正題
說也奇怪 知道拿不到畢業證書不能上的時候心情竟然沒有起伏很大 就乖乖認份的唸起書來了 大概是之前就不抱什麼希望吧 只是想趁機先偷玩一下罷了 知道以後 開始唸書 一如往常 像學測前一樣 上課就背我的單字 算我的數學 讓我想到 我在松山有在聽課的節數好像沒超過50節= = 算了 就不停背單字 一天背15~20頁 一頁20個單字 雖然有些是背過的 頭還是要爆了 一放學 直奔k中 晚飯也盡量不吃了 一直唸到11點 這種生活 持續了4天吧 一個字 累 神奇的我 竟然不會有想偷懶的念頭 自己嚇死自己 大概再過兩天就會有了吧 希望不要有 想留在台北 又不能唸私立 根本只有三所嘛 北大 政大 台大 有點難 但是拼了
不然還能怎樣? 大家不都一樣
偶爾來個四人行 或三人行 雖然拖了點時間 心情倒是放鬆不少 我喜歡 跟你們在一起 感覺不錯 至少沒那麼做作 讓我覺得還可以喘口氣
眼 喻 蓓 要加油喔 輸給我嗆死你們 哈
我沒能陪卻很重要的人 對不起 考完我會好好補償的 講到補償 讓我想到今天背的單字 compensate 完蛋 走火入魔
小笨也加油吧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看 知道的看到不要生氣...
都要兩點了 明天還要從九點多唸到晚上十一點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