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1:13:10黑黑寶貝的寶貝=)

4.27

今天 是羊男的迷宮上映的日子耶
但這不是重點
唉 今天 又是無奈的一天 應該是個無奈的早上
每次在我們班 就會發現這個世界怎麼可以這麼虛偽 這麼做作 班會課討論個謝師宴 搞個屁阿 問個日期第一個爛 在那邊畢業典禮玩還是指考完那天 挖靠 有空我才姓黃勒 來的超過2/3我趴在地上給你踩= = 然後在台上問半天也作不出決定 還要裝的一副很認真在弄得樣子 拜託 如果真的認真在弄 就直接作成問卷班上傳一節填完不就定了嗎? 一定有人沒辦法配合的嘛 要做就默默的做 大家自然就會感受到的 不用在那邊大動作做人家看啦 其他人也是 好像依附真的很尊敬老師要去吃的樣子 挑到自己沒空的時間還不是屁話一堆
講到尊敬老師 我想到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尊敬老師 拿我整個高中來說 對我有幫助的老師一隻手數不到 大家都說要尊敬老師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一日為師終生為父的屁話 在我看來
老師不就是個職業罷了? 說老師很辛苦 廢話 她有領薪水阿 她沒薪水領你看她鳥不鳥你 阿你在喝牛奶的時候怎麼沒有好尊敬擠牛奶的人? 就好像公務員、電子新貴 都工作很辛苦阿 老師才輕鬆勒 你副學費給她她就教你 天經地義 難道你不副學費他會教你 學校就把你踢到糞坑了吧 有什麼好尊重的 一個老師 收了學生的錢 她好好教是應該的吧 也不想想學校每次催四聯單的那個嘴臉 不繳四聯單?不好意思 那你可能不能在本校就讀喔 學校就是那麼賤 或許會覺得這樣說太現實 總是該有感情的一面 放屁 社會就是這麼現實 有錢好說 沒錢滾蛋 還有什麼好說的? 老師領薪水“工作” 不需要說的她好像在做慈善事業一樣 她領錢耶 有什麼好抱怨辛苦的? 她放寒暑假耶 沒課回家耶 老師 對不起 我真的找不到尊敬點 如果你每次上課都退我1百多塊 我尊敬你到死 謝師宴我請你請到撐死 你只是在工作 不是聖人 這樣還要謝師宴 謝點在哪?
不去
某宅男 2007-04-28 22:30:44

我們班應該絕對不會有謝師宴這種東西
因為我感覺不出來我們班的人會有人知道謝師宴這東西的存在...

重要人士阿~ 2007-04-28 11:51:43

還好我的班導很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