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1:18:03阿粉

i love 台灣

今天阿   幸運跟不幸運的事情一堆

為什麼 ... 要我自己拿20kg到港機

為什麼 ... 我要買大力水手炸雞    然後 只吃了一口就丟掉了

因為我怕被警犬追     我的菸也會沒了

為什麼只能帶一條菸   我藏了三條  = =

禁什麼煙阿   自己不抽菸要人家也不抽  

法律漏洞一堆    他媽的你不要也學香港 以後入境只能帶三包

跟你拼了

啊....................可恨

炸雞很貴欸 !!!! 

 

今天有人來接我  很開心 XD  哈哈哈 

 

幸運啦  =)

 

到台灣啦   XD

 

我今天的造型  讚啦    讓我自戀一下 XD

 

好久才有時間碰電腦    我真的在拼經濟咧

 



上一篇: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