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03:54:37阿粉

零九年壹月拾肆號

 

大西俏妞 回香港了 ˊˋ

好久不能看到你咧  

 

很開心這幾天你都在  不過好像你很不開心 囧

不要不開心啦  有我愛你就夠了  ( 噁 )

 

哈哈哈  

有關米奇老鼠帽的一系列照片都很好笑 

 

哈哈哈

心情爽朗

大把大把的花錢 

大把大把的心痛

很好    買了很多東西

今天買了一件很喜歡的衣服 哈

耶    一堆杯子  在一折嘛   買了很多廢物

我就說我越來越討厭大陸人了 

雞巴臉收好!!  好嗎?

有派大星的帽t 了不起喔   幹

426    大陸被炸掉好了     抱歉

狂暴了一下   XD

 

哈哈哈哈 XD


 

我 恩諦 大C 吃味千拉麵   我又跑去嘔了  痛 苦    囧

 

很無聊的話  

 

總之 

 

我想回台灣 - -                                                完

上一篇:放寒假

下一篇:回台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