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7:42:55皮皮

人生無悔,那多無趣---致「愛上哥們」畢業文

愛上哥們播畢了,就像雅妍說的:有失戀的感覺!卻又替我們加油,不要覺得失戀,因為愛,即使單飛了還是不解散……

自認為是理智的劇迷,當初因為雅妍而看,劇終只有更愛雅妍!看著這個認真、有原則,不炒誹聞的藝人,為了所扮演的角色,付出這麼多的努力,連作夢都還在扮演男生。生理狀態無法改變,這是所有反串者的最大困難,屏除這個之外,如何舉手投足、說話談吐及思考都像男生,琵亞諾成為一個新的指標。

自認為理智是因為除了音樂劇的票,週邊商品都沒買。除了不可抗拒的原因,追劇從第一集直到最後一集,PTT、花絮、完娛、剪輯都沒錯過,當然深知劇本不夠完美,on檔拍戲沒日沒夜,嚴重消耗了演員及整個團隊的身心,但感謝他們認真負責的盡力完成自己的工作,謝謝陳戎暉導演讓演員有足夠的空間自由發揮,在不好的環境下,創造了這部許多人討論的戲劇。

一部戲當然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劇終了雖然留下些遺憾,但人生無悔,那多無趣,期待原班人馬能有更好的劇本,創造出讓更多人喜歡的戲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