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2:11:47瑄瑄

失敗者的飛翔 陳綺貞

失敗者的飛翔(Live)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知道嗎 聽你說話 我只需要聽你說話
在你的聲音中 安全得讓我害怕

這是一個 快樂的警告 警告我別想逃
這個特別的時刻 判斷 絕不會是你想要

你的溫柔 包圍 而我像個沒人愛的傻瓜
你的影子 巨大 像喧囂的髒話

在一片歡樂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勉強
在離別的前夕 找不憂傷的台階下

你承認吧 你也想要體驗英雄般的誇張悲壯
來不及為你歌唱 你瀟灑而昂揚

在一個荒涼的景象之中 我卻覺得晴朗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為你飛翔 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讓我聽你說話 給我肩並肩的擁抱





---------------------------------------------------------------------





我一直找不到這張EP!!
請各位幫我密切注意 OK?




[西風的話] 是這張EP的名字 有看到請告訴我!



而這首歌 實在是有點不懂她想表達什麼!!
好哲學 好哲學!
失敗者的飛翔 多酷的名字
她說 從一次日記被她媽媽偷看之後
自己想表達的文字就傾向於讓人家看不懂的形式了!




我也想寫出這種! 讓人看不懂的東西!
在讓人看不懂之際還可以抒發自己內心的想法!
神阿! 祝我一臂之力!







PS 我的錢快透支了! 請看到的人立即幫我買! 我會想辦法還你錢錢$$
yo艾弟妹妹! 2007-12-20 13:46:00

欸我以為上面那個是中崙人所以一直沒點進來看
還想說這麼酷炫的名字勒哈哈

可是他好厲害的感覺

星垂平野 2007-12-08 19:11:11

你指的應該是[快樂的夏天],
那是跟可樂王合作的作品,
裡面只有[西風的話]與[送別]兩首歌.

這首歌據在下所知,
還沒有任何出版品.
偶爾會在現場演唱,
有緣者就能聽得到.

所以別急,
很多人都在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