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18:45瑄瑄

可憐兮兮的化學!

今天終於考期中考了!!
國文 化學 地理 數學!! 我看我化學跟數學都很難過關!
尤其是化學 老師就是俗稱的菜頭
真是... 化學式好像沒一個寫對 整張非選答案卷可能會很有顏色
要是有人及格了我會對那個人拍拍手加放煙火~~


現在的寄望就在國文跟明天要考的英文啦!
希望這兩科可以考好一點! 國文一定要好 因為是我們導師教的



希望大家能夠有很多個比我好的成績!
雖然有多重選擇題 倒扣 我勸你們 有時候不要寫反而很好!
例如一題3分 是要選錯的你選對的
ABD你選CE這樣就倒扣3分 來來回回差了六分(蔡頭說的)

得不償失呀!





P.S.對了 死蔡頭竟然把單選題變成倒扣的題目 這樣錯一題就要倒扣一分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