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01:19:13戀小猴

生日快樂

12月31號

一年又快過完了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



高興的是

能和妳相遇

進入研究所

認識新同學

大哥交到女友,應該會結婚

妹妹認識男朋友,不過叫他男朋友給我小心點,不准欺負我妹


尤其是蔡大夢,今年你幫我很多,你真的是我的開心果,開學那段時間如果沒有你的鼓勵,我現在應該撐不下來了吧!!!傻妹你要聰明點,不要太單純啦!!!不然我這個超人可能會忙不過來喔!!!還有彥廷,宜霖,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兩支,可以跟你們一起打球,消磨苦悶的研究所日子!!!以及所有輔大大傳所的同學們,今年很高興認識你們.研究所日子很苦,一起加油衝過吧




痛苦的是

妳選擇離開

南亞發生震災(還有押韻)


擔心的是

爸媽的健康

研究所的課業

哥哥的工作

妹妹的感情問題

自己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