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4:04:57.大鼻女孩.

.今天 活在英雄懦夫裡



這篇實在打了太多太多
所以
就直接連結他們的音樂聽吧!
很閒的話在繼續往下看我的無專業報告


RADWIMPS的LIVE演唱

ギミギミック .25コ目の染色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3g400TkUw&feature=related

いいんですか . 有心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bbaAKXD_A&feature=related

《Order Made》2008年最佳音樂搖滾錄影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28kvuvHks



" RADWIMPS"

為了唸出這個團名
熊教我念了幾遍
最後還是以寫出片假名才記得的

ライッドウィんプス ...?

咦....又忘了怎麼拼的
哎呀
反正會唸了

RAD 是radical的縮寫 意思是 極端的,過激的,強烈的
WIMP 是形容軟弱,懦弱的

所以RADWIMPS是英雄懦夫
喔嗚...
雖然照字面看來不大一樣
但是就是這樣 !!!

總之

剛剛好
熊買了新專輯
剛剛好
我要放音樂聽

媽呀!!!!!!

真的太好聽了

熊還拿了他們上的ROCKIN’ON JAPAN的雜誌給我看
上封面唷 封面

要不是熊換了外層塑膠套子
我根本看不到團員的臉 都被大大的“XX瘋“給蓋住了
主唱先生雖然站著逃過一劫
但是帽子都把半張臉遮住了
還不都一樣!=’’=

一開始
把封面的主唱先生
被誤會了像個少女一樣
鼓手先生都已經結婚了 可惜呀.....(?)

是的
總之封面是這樣的


......
有夠小的= =
左起是
鼓手 山口 智史
貝斯手 武田 祐介
主唱 野田 洋次郎
吉他手 桑原 彰

他們都是1985年生的年輕小夥子


其實在這十分鐘前
我除了瞇瞇眼主唱先生以外
其他都認不出來

剛剛拼命的在找有沒有人有他們的團員介紹
從台灣找到日本的網頁去
除了主唱先生外 還是不知道其他人
終於
把團員名字打上去搜尋圖片
不就知道了嘛~哇~~好聰明呀~~~


打了一堆又一堆的字
終於要切入主題

昨天休息的時候
熊給我看了他們的PV
配上三角鐵的耳機
音樂真是棒極了

後來我又連續看了幾部PV
還有LIVE演唱
演唱了一首“25コ目の染色体“
很好聽
但是意外的發現 瞇瞇眼主唱先生的英文
唱的還真標準耶
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是在國外長大的
哇~~

有人形容真好
“滿腹洋墨水的日本人“

已經結婚的山口先生
他的老婆是武田先生的青梅竹馬
啊~可惜呀.....(?)

總之
他們不只是音樂好聽
歌詞也很值得一看
雖然我只看了幾首
但是 超喜歡的啦!!!歌詞!!!

他們的《Order Made》這首歌的PV得了
“MTV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裡“最佳搖滾音樂錄影帶“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個已經組成八年的團體
未來會怎樣繼續呢~~~
好期待~~


聽了他們幾首歌
最喜歡的一首是

“いいんですか?“

這樣好嗎?這樣可以嗎?
怎麼翻呀
隨便啦~~

總之音樂很輕快
歌詞超可愛

很生活化的愛情敘述
超喜歡


現在也是在聽這首歌
爽呀~~~

陳好熱 2009-03-23 23:25:54

可以嗎???
天阿我多愛照字面翻
明明就沒有”這樣”
我真沒文學氣息


是說我還沒看字先看到圖片
也以為主唱是女的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喔嗚
出個題目給妳
"曾惟心真是天下大美人"
請翻成日文 謝謝

嘿咩黑咩
音頻也高的像個少女
2009-03-28 03: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