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2:42:14.大鼻女孩.

.GO!芝山.

我們的愛情
就是建立在吃的身上....(咦?)


那天的約會
北鼻帶我到了芝山
騎了很長很長的一條路

真的是一條耶
根本都不用轉彎
真好

想打那天遊玩的趣事的
只是
過了 都忘了

只記得
吃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花了很多很多的嘛尼
不過就是

一杯榛果奶茶
一杯芒果冰沙
一盤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一個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一個漢堡套餐
一份奶油條

一人份是六百多
我自己一直覺得不便宜耶
可是真的很好吃


倒是
倒是
就算妳那麼忙

總是會抽空來找我
半夜兩個人騎著車無目的的出遊
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的
就算在很遠的地方
只要一句”想見妳”
妳就會出現

一直都覺得
妳對我真的好好
不過想想
妳對朋友一直都是很真心的

因為如此
才有那麼多人聚集在妳身邊


時間久了
日子長了
也有很多事情逐漸在改變了

有點懷念
我們的高三生活
有點懷念
我們一群人出去玩的時候

那天妳跟我說
當初所想要的東西都得到了
但是用途卻不是原本的意義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們則是永遠的大家庭


雖然我一點也不喜歡”永遠”這個詞
但是
這句話
印在心上的人
就會永遠存在

只是
因為不像以前了
所以
有那麼一點點感到失落


北鼻
還是有機會
找到當初的用途



我說
妳的眼睛
睜在夜裡的日子太長
請找一天
享受白天的日光
空個時間
給妳一直喜愛的那群人


晚安
北鼻 :)


**要再一起找到好男人(笑)

上一篇:.相遇的天空.

下一篇:.一個旅行.

你老公 2008-09-03 21:57:44

我說 ~ 那裏是三芝 ! 不是芝山 ! 差很多 = =

版主回應
......謝謝妳這麼晚才提醒我= 3 = 2008-09-05 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