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3:12:04﹏↖★汪寶☆♀↘﹏

去大溪~

今天我去阿嬤家~


ㄏㄏ~原本沒有要住的~



可是舅媽叫我們(我跟我姐還有我妹)住下來



那有2隻狗一支較小黑一隻叫皮皮


他們都超乖超可愛~


就在住的當天晚上!


我跟我姐還有我妹!


3個人擠在廁所刷牙~


我先刷好!


我妹剛好在上廁所!= ="


之後我要洗臉時..........


可怕的事情發生ㄌ!


因為拿洗面乳跟牙膏的架子就在馬桶上面!


我拿洗面乳時因為手滑掉!


阿~~~~洗面乳掉進馬桶啦~~~救命><


我跟我姐還有我妹笑了很久...........(肚子好痛!)


我妹又突然碰出一句.........很囧的話..........


就是.....他一直笑著又說不清楚*-*


她說........我..我..我還...我還沒沖水耶><阿~~有夠噁的!


有讓我們再笑一次!.........(肚子超痛!)


XDDDDDDDDDDDD


最後還是用夾子把他夾起來ㄌ!



我們3個在裡面弄了很久= ="













牠是皮皮~

很帥吧~~

憂鬱的樣子~~XDDD
XDDDD

再幫牠抓癢.....

牠超可愛~~
抓癢時的表情~

超可愛的~~~^^

上一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