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02:39:59偲怡

八個月

昨天我亞太的手機被發現

我娘就用力的罵我~~就是連我是拉子的事情都罵了

我一直都以為爭吵的時代已經過去

沒想到之前我的努力還是白費

我是很尊敬幫助我很多的廟裡面的師父

可是他把我憂鬱症的病因指向我是拉子

而我媽不聽我講的話就深信不疑

我真的不想要再有爭吵

只想要安安靜靜的過活

很開心小羊完全中立的幫我分析事情

昨天我問我妹:一個中立和偏袒你的情人,你會選哪一個?

我妹說當然是中立的那一個

恩...我也是這樣覺得

小羊寶貝~~你這樣的做法讓我又愛你好多

果然我的火爆脾氣配上你的平靜分析

我們是互補~~不是一樣的...

今天是我們八個月

我想要我們這樣平淡的走下去

哪天我們也去拍婚紗

也來個訂婚大請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