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2 18:02:40偲怡

關於蝴蝶婆這本書

在我還沒有認識薔薇之前

因為前任對我轉述她說過的話

所以我對她沒有好感

知道她要出書的時候

我就超想要看

而且也超想要認識這號人物

在網站寫完書評之後

也跟薔薇變的比較熟

我就超級世界的愛上她(這樣會不會太誇張)

因為她真的超級可愛的

人也超級好相處的

根本不是我原先感覺的那樣的人

如果大家對她的書有興趣

就去買來看看吧!!!

PS:我就是故意不要明顯的寫出書的內容

妳如果有興趣就去買來看咩...

我要用這個方式幫小玉照顧一下她的作者拉!!

乖齁...去買來看才有乖齁...

我有把我的心得寫在我的Blog

有興趣可以去那邊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