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1:25:44美麗的菜太太

雜訊

如果,我是大正妹,你就會一天上來我的無名好幾次。
如果,我是你的普通朋友,你就會每次來赴我的約會。
如果,我不是這麼常在你身邊,相信你會多掛念我一點。


這裡,以為會搭起所謂的橋樑,
現在,想關起它來,
漸漸地 不回應也不看了
反正,也只是我的牢騷而已
安靜地,關起來。


不回應,就如同你無名有許多悄悄話回覆,一樣討人厭
我不吃味,但我常要求公平
這裡變為舞台,孤獨地演起自己的獨角戲,
怔怔看著你和妹在網路打情罵俏
這些,比網路上的bullshit還BULLSHIT


我懂 畢竟我是你已上手的戰利品
我懂 穩定的感情總比不上外頭花花蝴蝶新鮮有趣
我懂 因為我是你的瑪莉
總得習慣你習慣我的任勞任怨無怨無悔
從沒要求過你回饋我什麼
就連在乎 尊重,都不在




我該改改報台名稱
這裡,菜先生似乎不在,
我想,菜太太only 
會很貼切。


最愛你的菜先生 2007-12-09 09:56:52

臭鼻
我不是沒來看
我每次放假回來都會看
自以為我沒來看喔
笨蛋
所以把你的ONLY給我改回來吧 
臭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