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18:44:13美麗的菜太太

活該

一間空盪的房
一個寂寞的人
一隻討喜的貓
一間房裡除了被抱著的貓和望著白花花牆壁的女人
這兒什麼也沒有



不曉得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打電話把今晚的工作CANCEL掉
翻開課本對著那些沒上到的課程發呆
我沒有任何力氣了
再煩惱感情 再煩惱那些外面的花花世界
把未來的行程填的很滿
滿到好像沒有空間再塞下一個你



現在,我是一個人了
其實 我早已夠大了
大到足以照顧爸媽和小弟
只是,我浪費太多時間在那些所謂美麗事物裡玩耍




我作繭自縛 

我裹足不前 

我無能為力 

我壓力好大 

我不能呼吸




這是自責?是歉疚?是懺悔?
全都是狗屎
怎麼可能來得及…

眼看,我也要失去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