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16:58:22美麗的菜太太

After the party。

一陣狂歡後,我們各自回家。
你坐在車內,用手示意著你要往南,
很快地,我回到家樓下,
在巷口轉角 遠遠看你站在車旁,
我吃驚 而你只是望著我…
或許,我ㄧ直避免的 待會你可能輕易脫口
那麼我們能不能繼續是朋友?


我停好車,坐在車上看你走來,
對你笑了笑,疑惑著剛剛不是回家了,怎麼還出現家裡樓下
為了避免那個我害怕的問題,我只好聒噪的開始扮起小丑
早料想到的,你真的說出口……


現在我不能給的,以後我也不會給!
在眼裡,你一直是個對我體貼的大男孩,
對著我說話 會結巴很可愛、害羞搔頭的時候 也可愛,
但,還是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