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5:12:30美麗的菜太太

臨界點

我的勇氣在哪裡
這些日子 灰心地徹底
原來 痛從沒遠離
而我 也只是躲在胡同裡打轉 如此而已
如果 能沒有感覺地愛著你 那會是怎樣的幸福
試著再把手鬆開一點 能不能得到更多
我想要的 正確的 溫暖的愛


我是又喝醉了
酒精在體內竄 讓痛的感覺又明顯一點
我一定又接通你的號碼
然後啪啦啪啦地說個不停 數落你的不是
你有多少不是 我有多不滿意
不清楚了
似乎 所有事情
此刻 都界在灰色地帶
那些 能與不能 是與不是 好與不好
甚至 愛與不愛 都沒有差別了
因為我只關心起 痛與不痛的問題

昨晚 又哭的一蹋糊塗
姐妹看著我的狼狽 一邊與男友情話綿綿
我不需要誰來安慰
尤其是你的 我的親愛的
帶著你的承諾 還能夠走多遠
沉重 超過我能負荷
只能癱坐地上 哭的像個孩子 向你要求能不能揹著我走


時間依舊滴答在走 我依然不能睡著
在電腦前面瀏覽極盡無聊的網頁
我想睡著
我想用盡無數方法 消遣寂寞痛苦
即使 旁人眼中這是消極
但 痛到了極點 怎能不麻醉
就猶如動盲腸小手術那樣
是會痛的 需要麻醉 讓最痛感過去
愛情 就像開刀
麻藥正在消退的感覺很痛 也只能喊痛
我就被開刀了 被一個從未了解的女人和自己深愛的男人
他們在手術檯前 臉上矇著口罩 咿咿啊啊相互咬著耳根子
把心 硬生生地挖走了一塊
然後再把傷口縫起
卻忘了給止痛藥
狠心地 要我別喊痛 忽視撕裂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