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9 00:09:00情緒化寫手

OOXX的蛋白質

那天到他家時,翻了本頗負盛名的書-蛋白質女孩。書中寫的是男人內心的語言吧,我想。至少他是這麼告訴我的,即使我在看這本書時,覺得只要是女生都會唾棄這兩個豬頭,但拋開男生的包裝之後,剩下的,也就只是堆豬腦而已吧。書裡面果然驗證男人千古不變的思想-當有三個女人讓男人挑選,各有各的優點,男人會注意的,還是身材最好的那個!(也不是胸部大就贏,有另一派豬頭偏好美腿。)

Well,離題了。其實那本書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越看心情實在越惡劣,書裡面這兩隻豬頭,再怎樣賤,再怎樣滿腦子蝌蚪以及劣根性,但至少他們會知道追女生時應該有的花招及該做的事。但我就越看越不爽!裡面提到任何卑賤的行為,一樣都沒在我身上發生過,對,我就是要抱怨有人不會花錢在我身上,還只想要從我手上得到好處。

俗話說的好,小氣的男人就像少了根屌。根本不算男人。事情已經嚴重到我連50,100都不想幫他出,他過份到來我家拿飲料,竟然只想拿最貴的,而不是他想喝的。所以,當我們到7-11買飲料,而他竟想把錢省下來,然後到我家拿東西喝時,注定我要看不起這個人,即使是他媽的ABC。

小事情往往累積了也會變大,經驗法則卻是由不斷的累積而成,就像訓練一個智慧自動分類引擎。當我已經習慣了他一定有的小氣,是不是也很悲哀?原來一個男人的差勁也是可以被習慣的。我被搞的分不清一個男人該有的態度了,也分不清什麼才是我該要求的。看著別人,總不希望有人重蹈我的覆轍,但自己卻還是現在五里霧中,根本不知道哪裡才是我該走的道路。

我努力做個蛋白質女孩,但,我的王子是不是賞識我的人? 還是,我變成吃火鍋打全蛋還要加遍各種材料的沾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