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0:46:24長不大的大男孩

因為是個驚喜...

昨晚一上msn
就發現肥那姐妹給我的留言

說我都不跟她說我過的如何 說我沒血沒淚
難道真的要五年後再聯絡嗎(這是在她畢典的玩笑話)
沒想到她還記在心中

肥那真的是刀子嘴 但是心思卻很細膩

但我卻只冷冷地回了
"哈哈~我這個人最有情有意了....我離開台北那天有留言給你歐~在門市"

剛才去看姐妹的無名
最新的一篇有點淡淡的憂

其中有提到我跟另一名吳姓女夥伴的名字
她說 那是天天樂翻天的時光
很開心
姐妹這樣說
也感動

但我沒回應

我要裝無情

因為這禮拜四我要偷偷的去探你班
這是個驚喜
所以現在要冷淡 要無情
雖然我不願意

所以姐妹星期四見了歐
不過我還不知道你在哪一間門市
還有那一天你有沒有班

老天保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