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52:51長不大的大男孩

代表還是忘不了嗎?

m******o@hotmail.com 說:
蛋蛋~~~~(哭之圖)

(哪位啊?..震驚..緊張..是我刪掉的大牛..他要幹麻..他發現我刪掉他了嗎..?驚..羞)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國會助理的人生..哈..吃到飽的人生實踐..士林夜市打BB彈..台北玩樂之旅即將落幕..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CROSSROADS... 說:
是大牛~~~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國會助理的人生..哈..吃到飽的人生實踐..士林夜市打BB彈..台北玩樂之旅即將落幕..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CROSSROADS... 說:
幹麻在哭啊~~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蛋蛋~~想妳啊 (俏皮之圖)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最近過得如何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最好是..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還好ㄝ..回台中有一點廢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有變胖齁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我也不知道這什摸)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幾時要入伍啊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沒有ㄝ..持續在臉身體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怎摸可以胖勒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九月吧~~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都去加州嗎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亞力ㄝ..還有操場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我也快要回台中了 哈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真的嗎?

(其實我知道了..因為我都有偷偷去看你的無名..)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不知道可不可以趕得上妳當兵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什摸時候啊?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要來軍隊看我啊?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預計八九月會回去吧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去勞軍嗎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你現在在當國會助理嗎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看有沒有熊族的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沒有啦..大家都誤會了..是當完兵的夢想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 =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那你要當兵嗎?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我應該要吧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憲在還在弄複檢的東西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很麻煩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應該不大會過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那初檢怎摸了啊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沒有過啊 常備乙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陸軍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那就一起入伍吧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如果你要復檢要檢查哪各項目啊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我如果要弄複檢 就應該還會要好一陣子吧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心臟啊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初檢你沒跟他說啊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有説啊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但是好像說新的規定還是要當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一般兵啊...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依我的症狀啦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恩恩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還是替代役啊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是歐~~~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一般兵啊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都常備乙了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復檢好像還要等一年歐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我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反正我就會先回台中了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是歐..怎摸不待在台北繼續工作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還是要在調店啊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因為房子啊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可能會調店吧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不然我要找其他工作也難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我先去洗澡囉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改天再聊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okay~~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擁抱之圖)

(死大牛,你要幹麻啊..我不會再陷進去了..想害我)

【毛】【D】再見 傷心台北 說:
晚安
睽違六年台中新生活!!:
(吐舌俏皮之圖) 先晚安歐
(本來也想用擁抱的..還是不要中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