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08:47長不大的大男孩

打包..

開始打包
討厭的一件差事
因為不喜歡打掃 哈

今天第一天
準備把東西塞到箱子

突然發現很困難

需要很多箱子
尺寸不同的大大小小的箱子

裝法律的書 一個大箱子
裝衣服的 好多個大箱子

裝星巴克的東東的 一個小箱子
誠品的東西 一個更小的

星巴克不能給其他人發現的東西 一個小袋子

雜七雜八
花蓮的 嘉義台南的 到處亂拿的酷卡
有的沒的的小東西 卡片們

三個鞋盒 安裝好

這都是我六年來的回憶嗎

每次打包好像又把過去發生的事情又給上演一遍

看到了去年五月的日記
打包的前夕
離開永和頂溪的前夕
要畢業 延畢
備取的不確定
離開了很熟悉的頂溪

感觸很多

一年後的我
在中和景安打包

一年半後會再回來台北
會的 會吧

準備研究所
然後是最近興起的國會助理的人生

會如何呢
不知道

反正還有一年多的軍旅生涯還沒過

可以慢慢想

畢業到現在
其實還不到一整年
可是真的發生好多好多事

備取沒上
星巴克的多舛
大夜G幫
南部總幹事
星巴公館
大牛1(以比例來說好像要寫幾各)
大牛2
大牛3
布萊恩1
布萊恩2
研究所落榜
準備從軍

好多好多
我都以為過了好久了

要離職不離職
肥那姐妹

還有我現在還會掛心的
海蒂我媽
天真單純珍妮弟
布萊恩

下禮拜就要搬回台中了

會再回門市看你們一次的
有東西要給你們...

我的星巴克

東吳法律
要二一不二一
混混順利畢業

誠品台大店

星八公館

我明年會再回來台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