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2:37:41長不大的大男孩

四逼

[札’r] 那些夢裡的羊 數量剛好夠我數到失眠 隨時間拉長 所有綿羊一一補上 說:
為什麼要砍成大教授
未知但無懼~士林夜市打BB彈..瞬間豁然..台北玩樂之旅即將落幕..我以為我不會難過..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CROSSROADS... 說:
沒有啊..對分數不高興..呵
[札’r] :
所以你現在的去處是~~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台灣的某一處兵營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本島或外島未知
[札’r] :
軍種:慰安婦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這樣還不錯.. 呵
[札’r] :
瞧你樂的
[札’r] :
我們哪天吃個飯吧
[札’r] :
我們好久沒有來一下了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好啊..也想說回台中前要跟你吃各販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不過你好像比較忙.. 呵
[札’r] :
只要你時間有空下來 我可以把事情都排開
[札’r] :
just for u~~
[札’r] :
my darling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札’r] :
明天晚上嗎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我會再台北帶到六月..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
明天可能..呵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明天要跟星巴克的夥伴吃飯
[札’r] :
渴能怎樣
[札’r] :

[札’r] :
好的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我六月就整各很鹹
[札’r] :
那禮拜天下午呢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因為星巴克做到這禮拜
[札’r]:
大概五點多
[札’r] :
是 喔
[札’r] :
那就下禮拜嗎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六月很閒...可以啊
[札’r] :
也許禮拜四吧
[札’r] :
好嗎
[札’r] :
四點左右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可以啊~~~
[札’r] :
那要穿小禮服出席嗎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靠邀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隨便穿就好了
[札’r] :
不是惜別會嗎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一年後..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會再回來的啊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隨便穿啦.吃東西聚聚才是重點啦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要穿的正事一點啊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那就都穿over一點..我也去找衣服穿
[札’r] :
哈~~
[札’r] :
感覺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札’r] :
距離上次吃飯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說:
對啊..什摸時候啊
[札’r] :
是一兩年前的事情吧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真的嘛?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好像ㄝ
[札’r] :
應該有兩年
[札’r] :
我在猜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你生日?
[札’r] :
好像是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錢櫃?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西門..
[札’r]:
我們每次都是匆忙見面
[札’r] :
根本也沒有聊到啥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說:
對啊...
[札’r] :
我最深愛的人 傷我卻是最深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是說我嗎?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真的受傷很深嗎?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那在你之後我都沒交..我也受傷很深ㄝ..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對ㄝ..你是我交的最後一個..到目前
[札’r] :
你單身太久了吧@!@
[札’r] :
太可怕
[札’r] :
太久了
[札’r] :
實在太久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這中間也不是什摸都沒有啦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札’r] :
就是零星的曖昧囉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最近半年感情還頗精采..
[札’r] :
今天我也有去公館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對啊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真的啊
[札’r] :
明天還有禮拜天我也要去公館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我剛好去慈濟
[札’r] :
是喔~~
[札’r] :
本來想說看我可愛的前b再不再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我禮拜六才有班..最後一天
未知但無懼~士林夜市打BB彈..瞬間豁然..台北玩樂之旅即將落幕..我以為我不會難過..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CROSSROADS... 說:

[札’r] :
我禮拜六不會去
[札’r] :

[札’r] :
真沒緣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呵. 算了..
[札’r] :
我這一陣子蠻常去sisley買衣服
[札’r] :
覺得店員很可愛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哪一間的啊
[札’r] :
ㄧ跌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呵..那邊很多Q店員啊
[札’r] :
然後我今天跟那個店員去看電影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真的假的啊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怎摸勾撘上的啊
[札’r] :
就是聊天聊聊聊
[札’r] :
然後就勾上搭上了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哈..他也是吧
[札’r] :
是阿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衣蝶的店員八成都是
[札’r] :
她也知道我是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呵..
[札’r] :
給你看他的照片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你現在有逼嗎?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不會又再搞曖昧吧
[札’r] :
這個只是單純想要交朋友
[札’r] :
因為絕德他很好笑
[札’r] :
我一直都有b
[札’r] :
http://spaces.msn.com/%$@#!$%%%%.....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那很好..我目前的人生就是不斷的搞曖昧
[札’r] :
我跟這個很有信心突破一年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加油ㄝ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你們多久啦
[札’r] :
十個多月了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那有機會..
[札’r] :
對呀~~~
[札’r] :
不過最近有再考慮一些事情
[札’r]:
唉唉
[札’r] :
譬如說
[札’r] :
我覺得他無法跟我朋友相處
[札’r] :
我覺得他的個性太過於內向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是白白的那位吧..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朋友啊
[札’r] :
綠色襯衫的那個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這好像也蠻重要的..特別對你來說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如果對我來說..只要跟他在一起開心.不要太悶
[札’r] :
對呀~~我覺得還是要帶的出去
[札’r] :
跟朋友吃飯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跟朋友再不在一起就還好
[札’r] :
穩定是首要
[札’r] :
接下來就是跟朋友之間的互動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對啦..
[札’r] :
所以這一點也很重要
[札’r] :
再者
[札’r] :
我覺得要會打扮
[札’r] :
唉唉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對我來說,..好像也是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說:
可是沒那摸重要..
[札’r]:
對呀
[札’r] :
其實都有優先順序的
[札’r]:
惠一步一步的要求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可能吧..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一開始就希望他也喜歡我..然後..能夠穩定..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然後..在一起越久會越想越多
[札’r] :
對呀
[札’r] :
不過我覺得我有長大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其實我也有感覺
[札’r] :
身心都有進步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嗯嗯...這樣真的很好~~~
[札’r] :
其實有時候我會想說
[札’r] :
如果這時候的我
[札’r] :
再跟你在一起
[札’r] :
會是怎樣的情景
[札’r] :
然後想到就會哈哈笑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呵..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是什摸樣子啊
[札’r] :
不知道耶 我覺得會比以前好很多吧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應該會吧..我也成長了不少啊..呵
[札’r] :
那是一定的!!
[札’r] :
擬真的好可愛喔(緊捏你的臉)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哈哈..
[札’r] :
好啦 那就禮拜四見了
[札’r] :
我要去休息了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好啦..我也是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那那天要打扮歐~~達成共識歐
[札’r] :
我盡量 噗噗 那我還是先去整形好了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哇勒..也沒那摸慘吧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現在的你.. 真的很不錯啦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不管是哪方面..都很不錯..要加油ㄝ
[札’r] :
(緊擁)
[札’r] :
(哭泣)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呵..在這樣我真的要哭了..快去睡了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札’r] :
好低
[札’r] :
你也早點休息喔!!!
想拿刀去砍成大教授:
晚安ㄝ~~
[札’r] 那些夢裡的羊 數量剛好夠我數到失眠 隨時間拉長 所有綿羊一一補上 說:
晚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