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2:27:43Go,阿桐

兩名好青年的彈性評價

以下是我和沈阿瑋在聊顏內燕=___=


japan酷喔!: 他是討厭人
【 別愛我 】 。: 加上長太醜
japan酷喔!: 一整個噁心
japan酷喔!: 我們聊天內容也太嘴炮了
【 別愛我 】 。: 不這叫對一個女孩的看法兼心得交換
japan酷喔!: 是有深度的分享
【 別愛我 】 。: 有思想結構的!
【 別愛我 】 。: 有建設性的
【 別愛我 】 。: 分享!
japan酷喔!: 帶有一點時下年輕人的觀感
【 別愛我 】 。: 是
【 別愛我 】 。: 一個人的評價不是自己說說就算 就是要靠像我們這種人來给分
【 別愛我 】 。: 所以我們做的是對的事情
japan酷喔!: 小松小伯
japan酷喔!: 世界上就是要有我們這樣的人來主持正義
japan酷喔!: 就算有點邪惡但是公道自在人心!
【 別愛我 】 。: 我們是正義個一方 要和顏內宴來對抗
【 別愛我 】 。: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japan酷喔!: 但是他的口水比帶愛滋還恐怖
【 別愛我 】 。: 甚至殺人於無形
japan酷喔!: 一日喪命散跟涵校半部癲都投降了
【 別愛我 】 。: 就連淫賤不能移都得甘拜下風
japan酷喔!: 我愛一條材已經落到西非去了
【 別愛我 】 。: 功力在於老尼姑之上
japan酷喔!: 小寶落敗有點感傷.....
japan酷喔!: 算了那就讓他們圓房吧
【 別愛我 】 。: 好主意
【 別愛我 】 。: 建寧公主在一旁只能乾瞪眼
japan酷喔!: 林青霞忙著投票囉
【 別愛我 】 。: 烏魚子
japan酷喔!: 哈哈哈
【 別愛我 】 。: = =
japan酷喔!: 林青霞是龍兒啦
【 別愛我 】 。: 同性戀= =
japan酷喔!: 那種調調
【 別愛我 】 。: 哈哈哈
【 別愛我 】 。: 只有像我這麼種把國片看到爛掉的才能聊成這樣= =
japan酷喔!: 港片啦
【 別愛我 】 。: 哦
【 別愛我 】 。: 差不多的意思





哈哈低能死

上一篇:作弊戰

下一篇:早餐店老闆

敝姓林 2008-04-11 15:58:32

哈哈那女的是誰阿?
被你們說的這麼可憐= =

 〝 羽〃宝 2008-04-09 19:34:15

我 ... 我無言拉 =口=

陌生人 2008-04-07 19:31:36

HAHAHA,

你的文都這麼好笑
怎麼都沒人回應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