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9:01:54梨 =]

= )

  最近練VB
  練的好沒勁 =’ =


------ 什麼原因我不知道啦 =(

Blue的教法
感覺只有天才才能存活.
我高二還是想要巫師教 =(



是不是該放棄了.是不是該放棄了.是不是該放棄了.
是不是該放棄了.是不是該放棄了.是不是該放棄了.



              我還是很愛我最初的夢
              雖然怕自己不敢,但是很想很想。
                        ﹉﹉﹉﹉
              :) 讓我好有讀書的動力
               雖然學的東西好像沒什麼相干= = ’


         
         哀,
         我跟我媽說這件事情。


         我媽叫我不要看命中注定我愛妳
             _ ORz 不是這問題好嘛 ?



         

                   =P 我要好好思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