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5:58:26草莓

今天0。0

今天媽就要要回來了><"
雖然說玩電腦玩的很爽,
不過說真的 她不在 還真有些不習慣耶!
今天在家裡亂剪衣服(不要的)
真搞笑@@"
剩沒幾天就要開學了,
不過還是想要玩盒子 買了150點點卡
結果我姐不在 真無聊
後悔><"
開學後就要認真了 不能天天上線
一個禮拜大概也只有一天會上線吧!
沒辦法 要好好拼了
說到開學
我的書包還沒買好耶
萬一 外面沒賣
我就掛了
拜託拉 那老師很可怕耶
不要害我啦!(泣)
------------------------------------
耶 今天媽不知道會從日本帶什麼東西回來(期待)
其實 我媽也沒有我說的那樣
其實她的優點超多
只是阿 就是不喜歡在她面前稱讚她
(除非是心情很好)
她回來之後就不能常常上線了
會想大家的
網友也好 朋友也好
︿︿愛你們唷!
會再找機會來看妳們的
啵啵!


圖:狠狠愛,你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