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01:09:00Dong

把朋友都拉拉拉...進來!

Facebook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才加入約兩週的時間,
竟然真的陸續找到很多不同成長時期的朋友,
每加入一個,
就有莫名的興奮與當時的回憶都湧了上來,
太神奇啦!

軒維最近PO了很多大學時關於慈青的照片,
像是軒維就頗積極參與各項活動,
一直到今年都還有。
反倒是我,
大三逐漸淡出、
大四更是鮮少參與,
或因人事、或因校內社團本身問題,
大四最後一年幾乎都跟友人「倘佯」在花蓮的天地中,
把握剩餘在花蓮的自在時光。

最近會陸續把實體照片跟檔案內的照片整理,
Post到Facebook或PChome相簿中,
敬請期待囉!

另外,
這陣子陸續收到友人捎來的明信片,
我也有回寄囉!
如果想要收到「把臺灣寄出去」的明信片,
可以留言給我。
(限我認識的人,想要痞子英雄的章可以特別跟我說!)

今天要特別感謝影圖館的志工媽媽,
(高雄市電影圖書館)
感謝他們特地從家中幫我帶幾張該館已索取一空的明信片,
(主動的喔!)
太感謝了!
果然高雄的人"兒"都很熱情的呢!

P.S.影圖館有免費的Wii可以玩喔!
(雖然我家也有一臺)
當然也有看不完的電影。
痞子英雄電影版即將開拍,
影圖館可是相當重要的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