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09:29:12LIDIA

寄居蟹的殼

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情

就是泡一杯很濃很濃的咖啡

打開電腦,轉開音響,輪流播放著各式各樣的音樂

等我著裝完畢

拖著我疲憊卻又清醒的殼

座在我習慣的地方

開始一整天無言的工作~

不知是不是已經習慣變成宅女的我

只想當個在家裡一直不出門的仙女

這幾天的感觸......好深,好多,好想寫.......

但都被煩雜的慈善事業硬是穿上疲勞不堪的重殼

逼的我不停不停不停的一直往前進

變成像是SOP的工作機器

習慣所有一切的標準流程

想要當機卻又停不了....

但忙碌的工作確無法滿足我多情多變化的心情

加上濃濃的咖啡伴著我心跳加速的心臟

現在的我.....就像當年發病一樣....

再次又陷入無底洞的低潮

身體無情又真實的抵制

我完全.......視而不見!

充分發揮巨蟹座的個性

又像隻寄居蟹一樣

躲在自己自以為安全的殼裡

你.....千萬不要試圖想來搖一搖殼....

她不是脫去重重的殼走出來,帶著慣有的面具跟你玩樂

就是躲的更進去了.....

所以

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有機會去換空間

再給我ㄧ些支持,讓我有勇氣走下去

再給我一些安慰,讓我知道世上不是只剩下一隻蟹子

其實在厚厚的外殼下

裡面只不過是一隻弱不經風的軟腳蟹......

等以等到蟹子想換一個家的時候

請你.....

站在殼外,為我掌聲 ,好嗎?

 

~~~多希望我的腦袋不是指只有開發在工作的地方

      多希望我的工作也是可以跟人說說話,不是整天對著電腦自言自語的

     多希望這空空蕩蕩的屋子不是只有音樂聲

     多希望就真的跟仙女一樣,飛進雲裡,自由自在

    多希望我....不是兩個極端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