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34:24布丁

謀殺?!

今晚
我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今晚晚飯的湯是我弟煮的@@
((能喝嗎?!

ㄎㄎ
可以辣!!
昨晚他還偷煮貢丸湯自己喝勒

他看到奶奶出來
還把湯藏起來
我問他他在幹麻
他說
「噓!不要被她看到,她叫我不要煮」
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
「因為我今天地亂托,所以她不准我吃」


= ="
我聽到他這麼說
真想打他- -
地亂托還敢講勒


好辣~
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今天

今天晚餐的湯是他煮的
今天大姑姑他們
都有來家裡吃晚飯
姐姐、哥哥和兩個姪子都有來
大家都有喝
可怕的不在這
最後...




哥哥他喝到一半
他想說
這個筍子怎麼要不斷

你們猜猜是什麼?!


哥哥從嘴裡拿出來的
居然是
蛋糕用的叉子=口=

天阿
謀殺阿!!


因為我們國中有建教合作班
我弟有去讀
他和我說
他畢業後要去讀那間的餐飲科
大人們也都知道

這件事發生後
我姑姑說
這樣子你還想要讀餐飲科噢
((開玩笑講的辣 大家別當真吼~



謀殺事件就告一段落辣~

上一篇:給爬玉山的小妞*

下一篇: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