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2:48:59布丁

英檢初級

天阿天阿天阿
昨天去台大考英檢
這段到台大的路程
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 " 趕 "


超趕超趕
趕到不行
我人在泰山
要衝去台北的台大
還要找考場

考試時間是下午2點
有10分鐘的緩衝時間
我12點多
快1點才出門

在公車上一直擔心
很怕會遲到趕不上
只要車子停下
我心裡就一直說
「不要停下來,繼續走,沒到台北車站不要停ˊˋ"」
公車走走停停
我心裡就一直說
「放心,一定趕的上的,一定來的急的」
這句話不知說了幾便

公車上的跑馬燈
「下一站,台北車站」

YA~台北車站到了!
下了公車
衝下捷運站
衝去搭捷運
心裡想著
「一定趕的上的,公館站就要到了」

到了公館站
衝出捷運
衝出公館站3號出口

拿出准考證
看著地圖那面
開始尋找往台大的方向

到了台大
走在椰林大道上
一直走一直走
這條路還真大真長阿ˊˋ
難怪它說
步行到力學館要20分鐘
找了幾分鐘
終於讓我找到了考場
"應用力學館"

上了2F
沒幾秒後
門開了
2點到了
剛好安全上壘
safe!
哈~


今天考的英檢
天阿...
我的聽力ˊˋ"
我現在就覺得考的很糟
真不隻到我收到成績單
看到我的成績
會是怎樣ˊˋ



上一篇:柑林國小(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