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03:46:10*。金魚花火♥♡

怒鬥斯

每次去打工都會把自己稿的很撐
因為在那邊 阿姨會一直叫你吃、吃、吃、吃、吃、吃、吃...
總而言之 吃不停
人家打工會瘦 我想我會肥 =.="(可惡)
阿姨對人真的很好ㄋ~^^
我再黑炫風打工 可其實 就像在玩樂一樣 很快樂
因為阿姨 是個很隨性的人
簡單來說 就是-Free Style
而且 他煮的東西 超好吃唷
我真的頗愛ㄉ
哈哈哈~ 尤其是他乾麵呀~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
每次 總是會忍不住點乾麵 天唷~@"@
哈哈哈 常點 不過 還是很愛
可今天晚上呀 那個就太大碗了很多點
我跟阿姨說 普通就好
阿姨抓了一大把麵=口="
天唷 超大碗的內 @"@
又偏偏今天人頗多
害我猛塞 猛塞
吃完後 我只能說 超級撐 -________-"
撐到爆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很撐...
Anyway 反正 就是好吃啦
我愛阿姨的怒鬥斯(Noodles)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