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9:08:23捲 毛

周杰倫 - 彩虹

那 裏 有 彩 虹 告 訴 我
能 不 能 把 我 的 願 望 還 給 我
為 什 麼 天 這 麼 安 靜
所 有 的 夜 都 跑 到 我 這 裏

有 沒 有 口 罩 一 個 給 我
釋 懷 說 了 太 多 就 成 真 不 了
也 許 時 間 是 一 種 解 藥
也 是 我 現 在 正 服 下 的 毒 藥

看 不 見 你 的 笑 我 怎 麼 睡 得 著
你 的 身 影 這 麼 近 我 卻 抱 不 到
沒 有 地 球 太 陽 開 始 圍 繞
沒 有 理 由 我 也 能 自 己 逃

你 要 離 開 我 知 道 很 簡 單
你 說 依 賴 是 我 們 的 阻 礙
就 算 放 開 那 能 不 能 別 沒 收 我 的 愛
當 作 我 最 後 才 明 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