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1:57:27捲 毛

好 想 哭 喔 ~

再 過 沒 幾 天 我 就 永 遠 不 能 碰 電 腦 了
我 好 可 憐 電 腦 就 是 我 的 生 命
電 腦 當 到 就 像 我 的 生 命 结 束~
停 止 我 打 電 腦 在 我 的 人 生 中~
我 的 人 生 中 充 滿 著 無 趣 無 聊
不 打 電 腦 簡 直 是 要 我 的 命 壓 在 人 生 中 就 只 有 打 電腦 嗎 ? 難 道 我 只 會 打 電 腦 神 莫 事 ㄝ 不 會 做
不 可 能 的 我 人 生 充 滿 錯 愕
人 生 中 有 很 多 的 選 擇
我 好 無 奈 喔~
讓 我 好 想 哭 喔~
我 應 該 神 漠 事 都 會 做

上一篇:我~我 好 想 哭 喔...

下一篇:生 病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