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3:26:02捲 毛

我 好 想 回 到 過 去

真 想 回 到 以 前 剛 開 學 踏 路 三 和 國 中 大 家 還 不 認 識
一 一 的 自 我 介 紹 自 己
但 是 我 門 一 升 上 二 年 級 壓 力 就 越 來 越 大 有 那 重 要 基 測ㄉ 感 覺
我 門 很 快 就 隔 宿 露 營 要 開 始 ㄌ 這 就 代 表 我 門 大 家 離 畢業 越 來 越 近
我 門 大 家 終 究 要 跟 大 家 分 離 我 好 想 跟 大 家 陪 伴 再 我 ㄉ回 憶 裡
真 想 要 時 光 倒 轉 在 這 前 兩 年 我 都 沒 有 珍 惜 跟 大 家 在 一起 玩
但 是 我 要 離 開 我 門 親 愛 ㄉ 老 師 當 我 第 一 眼 看 到 老 師 讓我 覺 得 好 溫 柔 阿 ...
但 是 ㄆ 是 我 想 簡 單... 其 實 老 師 是 很 愛 我 門
從 畢 旅 回 來 那 天 有 很 多 女 生 在 哭... 其 實 我 也 很 想 哭 但是 我 怕 被 笑
第 一 次 段 考 考 完 我 門 很 快 離 開 老 師 再 過 78 天 就 要 基 測ㄌ
我 想 畢 業 那 天 很 多 難 想 像 ㄉ 人 既 然 會 哭
希 望 我 門 大 家 在 高 2 時 一 起 開 場 同 學 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