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0:38:27Licia

£20060901~2£

最後,還是參與了這次的活動。


20060901 AM 11:15 提早到了七年一班。
想給e-Eureka的大家一個驚喜,在黑板上作畫!
沒想到,君君比我還早到! 她是去排位子的。
和她小聊了一下,今天大家都穿綠的!
只有我穿紅色的polo衫。 所以在店裡裝了一下路人!
沒想到,還是被認出來了! 哈哈 臭大雄!

吃飯聊天哈啦大笑的,先是慶祝大雄的車子失而復得,
再來就是大家送我卡片和禮物還有蛋糕! 很開心。
不過有某個小妞啊!不知是在趕什麼的!
給我寫了一句:生日快樂 哈哈哈 小巨妳真的很妙耶!
大家的祝福,看得我好感動! 差點掉淚!
只是哭點很高又加上我不會在大家面前哭的!
會哭,也是私下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哭吧!
但是,就是真的好感謝又好感動! 啾。

要準備前往下個目的地--觀音山,不過天氣不太好!
所以改去打保齡球! 光是分組就花了不少時間了!
大家都打得很開心耶! 我笑得肚子好痛唷!

回學校拿東西的途中,下起了雨...
當然要來實現一下我所計劃的東西啊!
將將將 丟湖丟湖 大雄丟湖!哦耶。
很皮的我想去推大雄下水,差點被抓了下去!
怕會被大雄潑水或大家叫他要抱住我,
我拿著他的東西跑第一,放了準備要離開!
因為晚上要趕攤! 結果 被大家留下來拍團照!
還好,我在設定定時拍照發現大雄從大家背後潑水!
等他在裝第二桶時,我再次跑去牽車!
沒被潑到 也差一點打滑摔車了說!呼 好加在!

但是沒想到,在民族路往回家的路上,
才剛過大統新世紀,就被另一台機車撞到,
我連人帶車就這樣摔在機車道上,
車子還橫躺在機車道中間,唉唷威呀!
這時段是下班尖峰時間,還好車子都停下來沒撞我!
膝蓋輕微的擦傷和車子有點壞,有沒有撞到頭我忘了!
我想有吧!不然我想今晚我也不會人來瘋!

回到家後擦了藥,休息一下,等待八點半找ph他們,
寫了一封信,送給e-Eureka的大家!
到桃太郎去找ph他們,結果我等到快九點半!
他們才吃完,也不知我在想什麼,一心還念著另一邊...
愈等愈累,想走了! 可能跟車禍也有關吧!
等到ph大家都走了出來,問要去哪...
我沒有心了!我想過去高大那邊與大家同樂了!
所以,就這樣 道別ph他們後 騎去高大。
差一點,又在路上發生車禍!! 呼

到了高大,大家剛玩完水球大戰!
臭大雄 嚇死我了 還真以為他要潑我水呢!
還好我大叫著有傷和沒有換洗的衣服! 逃過一劫!
大家煮了一大鍋火鍋料、一堆飲料還有蛋糕的!
其實,發現 為何我要中途回家?而又在回來?
再坐在高大,卻又不知何去何從 不知該做什麼...
爸爸也很妙,竟然跟我說是不是不回家要在外?
本來還跟他說我會早點回家,結果...

寫給大家的信,應大家要求 要我唸出來!
嗚嗚嗚 我整個人就是害羞啊!
一度有很想逃回家的念頭!
真的很怕在大家面前說出我的心裡話!
但還是硬著頭皮,念出來給大家聽,
還被錄了下來耶! 整個害羞!
在高大的實驗室待到12點左右,
從玩疊疊樂那一刻開始,我開始high了!
可憐的阿Q,整個人 就是被我吵到快抓狂!
而大家討論著在看日出前,要先做什麼?
小坪頂?大坪頂?壽山? 墾丁?????
最後阿良學長來,討論了一下 決定去黃金海岸!
由於,下午出了車禍,然後晚上在高大跌倒兩次,
所以呢!大家叫大雄載我! =.= 我還可以啊!
在途中,大雄說了個外套反穿的事情,
嚇得我整個人都飆淚了!跟他說怎麼這麼可怕啊!
也不停指著星星和亮亮的地方 一直說好漂亮 我好愛。

  不知這樣會不會被說作做?大家都當我男生慣了。
  我也是有會害怕的事物,會有喜歡可愛東西的時候,
  有時也是會這麼想到大家都覺得我是個男生,
  所以,也不自覺地要自己堅強,不能太女生...
  現在,其實有點累 畢竟 我還是女生!
  我也是希望想要有人可以保護我...
  也知道我還沒遇到這樣的一個人,所以...
  只好自我保護、獨立和防衛!

20060902 AM 00:45
這個晚上,我們到了情人碼頭、黃金海岸、安平豆花、
觀海大橋,還有一個不知名但很美的地方!
情人碼頭,我很high很過動,跌了一次、撞到手一次,
黃金海岸摔了一次,是一腳踏到洞裡...=.=嚇到大家!
小朱還拿出他的平安符給我,叫我先帶在身上!
之後呢!每到一個地方 我就被哇貴和君君扶著!
她們兩小妞 就怕我跌倒或是再摔傷的!
可憐的大雄被念,大家說他沒好好照顧我! 金歹勢!
在最後一個定點,很美!真的 我好愛!
阿良的話...很妙!叫大雄跟我到沒人的地方去走走...
然後其他人要去廁所的快去! 呃...不知該說什麼!
不過大雄很辛苦!很累了還要載我! >”< 
看看時間 已經是凌晨四點半了! 大家也都累了吧!
趕回去高大,要看日出! 真的很拼!

一路狂飆的途中,天空的閃電 不停! 我有點怕。
清晨 又好冷,整個人縮起來 躲在大雄的背後!
很想叫他騎慢一點,因為好冷 我想他也很冷吧!
回到高大後,我們到了頂樓 等待日出!
結果,雲層太厚,沒看到日出 反倒是君君,
跟建宏回學校的路上,看到了日出!真幸運耶!

清晨六點半,坐在頂樓 好冷唷!
小白跟哇貴他們先下樓去把前一晚的東西加熱,
結果大雄問我是不是也該下樓去,因為變冷了!
跟其他人就一起準備下樓吃東西,
大雄就跟我說,他好像有點感冒了! 呃
真後悔沒有叫他騎慢一點,一定是前一晚的水戰,
再加上整晚騎車、吹風,冷到了! 金害!
下樓的第一件事 倒了一杯熱開水 是默契吧!
大雄在走進門後很順的接走了那杯熱開水。

吃了東西,整理了一下實驗室,
把大雄叫醒,叫他先回家休息了!
還提醒他,回家後一定要先洗熱水澡,再睡覺!
死小孩,竟然回我說:回家應該睡死了吧!
真是的,都不會照顧自己耶!

回到家後,我也累了,但還是傳了封簡訊給他,
叫他要睡飽,要多喝水,要多休息,
如果真的感冒了一定要去看醫生!
告訴他昨天今晨我玩得很開心!
很感謝他載了我一個晚上!辛苦了。

  很感謝伙伴們的用心,這一天 我好開心好開心!
  我捨不得離開 有這麼多美好回憶的地方、我的朋友!  


上樓後,陷入昏睡。 這一晚很累!
卻又想到上星期,至少有四天沒睡,
我是怎熬過來的? 我忘了...
睡到一半還被媽媽叫 要去辦身份証!
可是太累了,我起不來 就這麼昏睡,
下午五點 我起床了,比上次早了兩小時!

阿蛇上線了,我唸了他一頓!
但也被他唸了一頓 我想 我們都不開心!
是不是怎麼表達自己的感受都是不對的?
我 真的比別人都還不會想、不夠成熟,
想得都比別人還要悲觀 不夠樂觀!
明明都告訴自己,miss了一個微笑,
但我一定可以成為另一個微笑的...

卻,有另一種難過難受令我喘不過氣的情緒,
在我心裡 蔓延,該 怎麼辦?
路人甲 2006-09-02 23:34:51

難過難受令我喘不過氣的情緒
為什麼會這樣ㄋㄟ
這是感覺嗎?
還是有原因的
說出來吧
讓我知道吧!!

路人甲 2006-09-02 23:32:42

猴塞雷阿
都出車禍了還完成這樣
照常理來判斷
妳應該沒有什麼大礙
但誰知道妳有沒有硬撐
或是裝出來呢?

受傷的人
就要好好休息
雖然每一次的活動都會是一段令人難忘的回憶
但是身體還是比較重要
不然哪有機會參加未來更多次的活動呢?

妳身邊的朋友我沒一個認識的啦~
我真不虧是”路人甲”阿~~哈哈!!
照妳的寫法
妳跟大雄...^///^

版主回應
我...真的很會ㄍ一ㄥ...
就是不想讓人擔心吧!! 呼...
太習慣去照顧別人...
而忘了自己也是需要被照顧的!!

他唷..你知道的呀...哈哈...^////^
2006-09-04 01: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