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00:53:34King of Lich

當箭豬的一天

自上兩星期開始,一直都為夜校考試而忙碌,日間的工作不免受到影響。隊伍中的工作進度被我拖延了,隊友雖沒有說出口,但那凌厲劍氣,方圓三尺的人也被割傷,慶幸的他是光明磊落的君子,從不暗箭傷人。
從義工口中得知有一節目要由我負責,還有一個電影活動,上次會議才決定,說回來奇怪,為何距離活動一星期,那婆娘也沒有通知我參加的人數?活動形式?為何負責的義工沒有通知我,反而由第三者告之?我問及那負責人大肥熊活動助理,但一切細節還是欠奉。

自己隊伍工作還沒有完成,又要剪片,又要籌備活動,根本活法完成。那升了級的擦鞋婆娘又在後指手劃腳,只是那些建議只是幼稚園程度,我不屑理會。

電影會效果不好,是預計之中,老闆看到,額頭上出現不滿二字。不過我倒沒空去理會。

義工們早就疲於奔命在這星期一連串的活動工作中,根本沒法來參加我攪的活動,我向他們提出延期,大家一致讚同,發了電郵,知會有關當局。

想不到今天那婆娘會對我說,老闆不滿我延期,老婆娘背刺了我,我冷靜下來,決定找老闆說個明白,被刺死也要回她一劍。老闆說我的電影不好,為何不用他手上的,我那知你有片子,癡孖根!當然不會說出來,我要是說出老婆娘的點子,他一定會死去活來。但我不想他以為我在報復(事實上我正是),我才沒說出來,只是道出立場和沒收到正式通知情況。老闆問我為何溝通不足,我可問誰?

老闆打發了我,便在電郵中說不介意,但字中的劍氣也不弱,難怪我的背還隱隱作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