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3:54:07Amanda

最近好嗎?

回到台灣工作後,開始了往返兩個小時的通勤日子。 

買房子已經三年有餘了,但一年待在家裏的時間加起來卻還不到二個月。

對於每天都可以回到甜蜜的家這件事,不用像過去一樣回台休假,卻每天倒數離台的天數,雖然通勤的生活很辛苦,但很感恩。

假日逛逛傢俱店,成了我最大的享受,總計劃著怎麼讓家裏更舒適,更富有個性。

偶爾逗逗未滿周歲的$$小姪女,抱抱她小小軟軟的身體,是我最大的樂趣,雖然她有時鬧起脾氣還挺難招架的。

公司最近進行一項活動,讓每個單位認養菜圃在頂樓栽值。

我們單位並沒有抽到籤,但同事坳了兩塊菜圃,其他單位挑剩的苗,我們再拿去種。

第一天,我有參與,除了蔥外,將其他叫不出名字的菜苗,一一埋種在土裏。

接下來的二週,因為工作壓力,我就不曾再爬上頂樓,直到上個禮拜五。

菜圃已經經歷過一次採收了,有人帶回家烹調,聽說還不壞。

第二次上頂樓,看見那些菜在夕陽下如此生氣盎然,心裏不免充滿感動。

孩子們,謝謝!!謝謝你們仍然長得這麼好,我好像從你們那裡獲得了力量。

現在新的工作單位,跟過去是完全不同領域,老闆交付的任務,也有時間上的壓力。

因為不熟稔,所以更富有挑戰性。

不可畏言,私底下很沒自信的我,很怕砸鍋或辜負期待。

但,另外一面,我又有不服輸的個性,越困難越想完成。

 

所以,孩子們,我們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小嬌客報到

下一篇:角落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