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16:39:35李小熊

嗨~小鴨




這一天發生樂極生悲的慘劇

我和jam吃完晚餐,之後去他家等著時間到點我們要去97玩
不久衝進來了個瘋狂女人 是他女友
沒頭沒尾的找架吵 上演著一幕幕睜眼說瞎話的戲碼
e04 上海女人..真他媽的有夠會鬧 實在服了她
反正他的女友們對我又愛又恨是正常 我已經麻痺
 

吵完鬧完了也不肯走 我們等著她走 還要去夜店玩
她故意留下手機 接著衝去廁所哭
jam進去安慰她 頓時之間覺得自己像個外人

於是我帶上門 淋著雨攔不到車 落魄也落寞的回到家
氣的是 我們好好的要出去玩 行程被打亂還遭受不明之冤

半個月後,他們分手了,而我和jam 我們好姊弟依舊
好像從沒發生過什麼不愉快,我想 這就是友誼
你不必費心解釋或維護 無論經歷多大風浪 最終依舊是走在一起

jam畢業要回加拿大了 我心裡很不捨
這個在灰暗生命中 給我一線曙光 帶我走出來的人
你依舊是那止められない毒藥 危險又令人無法拒絕
雖然女人都恨他 但我心中卻對他有無限感激和喜歡

我心中的上海第一型男  小鴨我會想你的~  





上一篇:無常

下一篇:活該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