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21:51:21李小熊

體內環保~




在日本因為貪便宜,所以買了1.5L的Contrex.
它是硬水,想說來做一下體內環保.老是不愛吃青菜的我,總是要多少整理一下腸胃.
由於隨身行李無法帶超過100ml的飲料,所以這瓶1.5L的水就是要在兩天內喝完.

一天兩天過去了....
我的肚子完全沒反應,覺得這次有點反常.
直到我降落之後開始,整個肚子感覺都來了~

現在已經第四天了,除了順暢無比之外,還發現到一件厲害的事.
就是我在日本時每天狂吃,想的到的都吃.感覺自己根本就是一趟貪吃之旅.
逛街,吃東西,再逛街後又吃東西~
可是回來後量體重...竟然一點都沒有增加(雖然原本就不瘦了)
但對於沒增加體重,真的很想感謝天...

後來仔細回想後才意識到,原來是兩天都喝著這瓶
Contrex.
ㄏㄏ...雖然我身體反應似乎慢了些,但是終究是有效果的.
下次去時我要喝更多~

上一篇:燈籠的回憶

下一篇:不寂寞窗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