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2:23:47李小熊

怎麼辦才好?

今天和我媽咪約好在微風喝咖啡

我要去試試那種

喝了會感動到躱進箱子裡的咖啡 到底是何等美味





選好座位後,我掏錢包要去點咖啡.

左翻右翻..就是沒翻到我的皮夾..

於是 很不好意思的對我媽咪說:今天可能要讓妳請客了...嘿嘿

我媽咪:妳又忘了帶錢出來囉?

我 :...嗯,剛太匆忙了...

我媽咪:那妳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我 :我有悠遊卡啊!我是撘公車來的..

(當時已經遲到了,好心的司機還停在讓我不必走太遠的地方下車.

當然,我也送上迷死人的燦爛笑容,當作回報)

我媽咪:...真拿妳沒辦法,老是這樣子迷糊,妳是怎麼長這麼大的?





接著,一個晚上我們吃吃喝喝,逛街買東西.(當然都是我媽咪出錢啦!)

結束時,有點晚了..當然的,她幫我出計程車錢..

坐上計程車,我又說錯路,多繞了一下..當時的心情真是很不安..



我 :司機先生....

司機:什麼事?

我 :會不會..超過兩百塊啊?我怕錢不夠耶..

(已經算是多拿給我了,沒說錯路的話,其實不到150元)

司機:啊..快到了啦..沒關係,差一點點無所謂...

我 :真的不好意思,謝謝啦.





我回到家了,結束了脫線的一天!

※還是覺得 焦糖瑪奇朶 好喝...

上一篇:在哪裡

下一篇:愛哭又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