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06:59:15李小熊

這樣 好嗎

三個月才能見一次面
雖然覺得開心
感覺很自然
好像
故事情節就是該照著這樣走
無須猶豫 無須懷疑
就照著這樣的模式 繼續走

我很清楚
當你越想要抓住什麼時
就一定越什麼都抓不到
所以也就放縱所有的事
讓它隨意自由的發展

可是
這樣真的好嗎

我從沒有說出口
更沒要過任何的承諾
但這個疑惑仍是在我心裡轉

是否 你擁有許多
像我這樣的朋友

到底 我是你的誰
在你的心裡 我有多重要

我不敢亂發問
因為假如換你反問我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這個美麗的糖衣
我們都不想搓破它
所以 故事還是在原點繞

如果可以的話
回到最原始的我們
當最單純的好朋友好嗎

因為 在你眼裡
看似 愛玩 活潑 灑脫 堅強的我
很不擅長玩這種 曖昧遊戲

我要為我們的友誼
設立一個停損點

我懷念以前的那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