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38:39佳佳小鬧天

我的日本老師叫我momo

開場白

我有多久沒更新報台了

很多次

都是打開了再關上

就這樣

把想說的話沈澱下來

剛剛在窗邊



如果寂寞的時候

最希望有誰在身邊

結果越想越寂寞

越想越想她


i’m the flower trying to bloom in snow

but now i don’t like





無論生活在哪座城市

只要可以做自己都是快樂的

沒有爸爸媽媽的照顧

一個人獨立的日子是艱難的

我哭泣過

但是沒有退縮

幸運的我總是遇見不錯的人做朋友

能交到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很幸福

有姐妹淘所以很多事我都不怕

所以可以盡情的哭&笑

有的人想拼命的逃脫離開你

有的人想拉著你的手再也不放開

這就是命運

你愛的和愛你的


pic:王子的新照片 也不算新了

只是記得最後一次看到她 她是個禿子



之前的日文老師叫我licca

現在的日文口語老師叫我momo

我到底叫?

唉。郁悶ing

上一篇:我是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