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11:14:19佳佳小鬧天

假面

很晚才回到“家”

其實不是家

只是個睡覺的地方

好亂

心整個麻醉

吃了一大桶冰淇淋

冷到不行

鑽進被子裏

睡不著

拿出電話想給誰傳個簡訊

可是又不知道該傳給誰

就這樣

很多次

都是打開了再關上

就這樣

把想說的話沈澱下來

看著窗邊



如果寂寞的時候

身邊有個人該有多好

結果越想越寂寞

i’m the flower trying to bloom in snow

but now i don’t like




我曾經迷戀過一個人手指間的煙草味道。

我聞到的時候

並不是煙草的味道

是花兒的味道

薔薇之類的味道

只有他的指間才有的味道

那種迷戀曾讓我無法自拔

迷戀到可以放棄一切

也包括我自己

後來

我長大了

才知道

迷戀過的那些

其實也沒那樣重要

所以

事情

都要過去了以後再去思量吧

是命運的玩笑嗎?

無論怎樣

加油吧